踔厉奋发新征程,砥砺前行向未来——食品学院2024年1月份团支书例会

发布者:食品学院313发布时间:2024-01-16浏览次数:10

  为更好落实学院团委工作部署,推动各团支部建设,我院于202419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了20241月份团支书例会学院团委书记王曾惠老师、学院团委干部以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例会。



  本次会议由肖尧杰同学主持,会议分为“对标定级”工作指引和团支书述职两个部分。首先,肖尧杰同学对标定级”工作的内容进行讲解重点介绍了此项工作的步骤,提醒各班团支部在规定时间前完成团支部对标自评并录入“智慧团建”系统。

  随后,进入会议第二部分团支书述职。10位团支书依次围绕本年度团工作开展情况、个人履职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。


22级食品科学与工程2班付佳同学述职)


10位团支书都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,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团支书能够与其他班委积极配合,加强支部思想建设以提高团员们的思想政治觉悟。


22级硕士3班张余威同学述职)


  至此,本次会议圆满结束。本次会议加强了我院各团支部间的工作交流,对各团支部未来的工作开展具有指导意义,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。相信在未来,各团支书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向上的工作姿态迈上新征程,迎接新挑战。

(图文/团委组织部吴秋杏

(责任编辑:王曾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