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钟强到食品学院开展挂点包片督导党建工作

发布者:食品学院313发布时间:2023-12-26浏览次数:10

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,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,12月26日下午,校党委委员、副校长钟强深入食品学院开展挂点包片督导党建工作。学院党委委员、领导班子参加会议。

会上,学院党委书记魏剑波从“2022年党建监督检查整改落实情况、政治功能发挥情况、教师思想政治和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、党建日常工作、不足和打算”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委本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。

会上,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钟强对食品学院党委党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。他表示食品学院坚持党建引领,班子带头,在制度体系、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等方面可圈可点,尤其是在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方面,班子成员带头体现出用心、投入和担当。他也对学院党委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:一是在“一融双高”建设工作中,要突出一个“融”字,要在“融什么”和“怎么融”两方面不断下功夫;二是要立足基层党建工作大局,围绕学院中心发展全局,在具体工作中要体现从“重视到转化”—“从落地到见效”—“从反思到持续改进”做到层层落实、上下贯通、执行有力。学院的党建工作要立足于“为党育人,为国育才”的人才培养目标,要服务于学院学科、专业建设和学生的专业能力培养,以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检验高质量的党建。